是鸽鸽啊

良堂啊,我该拿你怎么办

我看到一个评论说,如果九良真的喜欢堂堂,那他会做到的也就是现在这样了。我很同意很同意。

我想如果他俩真的是真的的话,应该会是这样的双箭头。

嗯,九良一直跟着孟哥习惯了在孟哥身后,慢慢就喜欢上了,但是依着九良性子,他也不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,只会乖乖的在后边跟着,努力的对他孟哥好。

孟鹤堂呢,一直以老大哥老父亲的身份自居,把九良当弟弟当儿子疼。但可能他自己都不知道对九良是什么感情。

也许九良会受什么刺激,向他孟哥表白,然后两人波折一下在一起。也许孟孟会突然开窍,纠结一下,然后俩人幸福快乐。也许两个人谁出点小意外狗血一下,然后意识到彼此是最重要的人。当然也可能两个人谁也没有捅破,就这样一生两人三餐四季走到最后。(当然还有最不可能的就是他俩现在已经在一起了)

其实我本来很理智的,就是看看热闹,听听相声,吃糖糖开心心。

但他们最近这个样子,我真的要当真了。

我喜欢过的那些角色cp,我可以很清楚的分得清角色和演员本人,我很清楚我喜欢的是角色,对演员只是爱屋及乌,只是演员和那个角色长得同一张脸,我感谢那个演员塑造出这个角色,但我很清楚他不是他。我可以告诉自己,我喜欢的cp都在他们的世界里幸福快乐,但是良堂......我真的要冷静一下了。。。


评论(7)

热度(32)